銷售百萬瓶的韓國神仙水IOPE新作「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

擁有78.2%高純度活膚精萃一滴瞬效修護又稱為「新肌安瓶」!

IOPE LAB獨家研發的核心成分 智慧撫紋複合物™(Allanto-Liposome™)

並以僅頭髮1/400窄度的獨家超導分子技術包覆智慧撫紋複合物™

組成78.2%高純度活膚精萃 讓成分可以快速被傳遞至肌膚底層

是一瓶賦予肌膚完美彈性、紋理光滑與光澤感的高效抗老安瓶精華

對IOPE的高機能品牌形象印象太深 更讓我以高標準期待著新品

而這次我從收到產品開始使用7天立即有感它為肌膚帶來的變化

 

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是特別針對壓力敏感、肌膚狀態恢復緩慢、

肌膚屏障弱化的28+女性研發出如肌膚營養劑的抗老安瓶精華

從根本帶來正向循環機制舒緩保濕、集中抗老化護理、強化肌膚防禦

彷彿幫肌膚多注入了3hours美肌睡眠 當熬夜安瓶來使用也可以唷

雖然我還沒28歲但受到生活作息不正常及情緒壓力影響使膚況很不穩定

前陣子使用再多功效的保養品肌膚都不領情還給我抗議冒了幾顆大痘

所以這次我體驗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時把保養程序歸零只留下保濕

只用化妝水+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保濕凝膠 好好來調養受損肌膚

 

IMG_4793.jpg

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擁有專櫃級高質感霧面藍色漸層瓶身設計

大大的IOPE Logo下有取植物根莖之意的STEM Ⅲ字樣

意思是IOPE對肌膚的根本進行研究而研發出的三效解決方案

很喜歡IOPE在提升肌膚專業品牌形象的這塊這麼用心地經營

8-free配方不添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聚丙烯醯胺、尿素醛、

三乙醇胺、人工色素、香料、硫酸鹽界面活性劑 

且通過皮膚科、敏感、以及眼部刺激的測試  讓人使用起來更放心

 

 

安瓶的開口設計很特別 看似為普通的旋轉開蓋設計

但其實往右旋轉上方瓶蓋時 首先滴管的壓頭會先冒出來

此時滴管就會自動填充使用一次的量 真的很高科技又貼心呢

 

接著按壓滴管頭讓精華滴出即可 我先試用在手上看看質地

顏色呈現天然的半透明米黃色 看起來感覺成分很純粹

他屬於高濃縮清爽質地可迅速被肌膚吸收不黏膩且迅速滋潤

味道則是有一股非常淡不仔細聞不出來的古早味食物味

沒有任何會致敏的香料疑慮 使用起來安心沒有負擔

 

他的使用方法與一般保養方式不同 跳過手心直接滴於臉頰上

是為了確保精華有效地直達肌膚底層 避免手心溫度影響吸收率

用指腹由內到外打圈式的推動按摩 於眼底U型區域稍微按壓至吸收

但我有時候很手殘掌握不好滴管與臉頰的角度 滴到別處浪費了精華

後來看到盒內的說明有寫也可以滴在指尖後快速抹在臉上再推動

想說我也是末梢神經冰冷型的人應該不會影響太多吧哈哈

就這樣非常勤奮地使用了新肌安瓶約一週的時間 結果非常有感!

 

使用前剛好我最近的膚況很不穩定 皮膚粗糙毛孔又大還冒痘

我就開始只用化妝水+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保濕凝膠

每天起床都有感覺肌膚比前一天更細緻就像充飽電一樣有活力

毛孔痘痘縮回去了 這樣不黏膩清爽的安瓶 修復能力竟然這般地好 

就這樣用了7天後 讓我最驚訝的變化是透亮!肌膚白了而且是透白!

還好IOPE趕在這個月推出了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

不然我為了夏天曬黑的臉一直用各種產品反而更亂了肌膚節奏

接下來的日子就繼續交給他囉!期待空空大賞的名單再列入一員

 

 

IOPE

FB粉專:https://pse.is/EY9Z3

這裡買:https://pse.is/J9T3B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