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陪我逛過街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在尋覓好精油

因為我有段時間苦於難以入睡的問題好久好久

用盡各種方式都沒用就開始研究各式各樣的精油

在找精油的路上我靠櫃試過各家的保養油有些專櫃品質卻很差

價格還非常不美麗真是有錢也花不下手!廉價的更不用說 很臭

最後我選了價格好入手的DeVon德氛的荷荷芭油+薰衣草精油

寫下這篇來跟大家分享我挑選的依據跟他的特色

 

DeVon德氛是德國的原裝品牌 德國產品總是給人嚴謹的印象

初次見面就留下讓人很放心的感覺 我就這樣步入迷魂記了哈

本來想說只是為了安神好入睡就挑瓶薰衣草精油即可

但查了資料後才知道純精油直接塗在皮膚上會傷害肌膚

想想還要去買一台精油燈或擴香機或水氧機真是麻煩

乾脆挑一瓶可以同時保養身體的油來搭配使用兼顧美膚耶!

所以就選了適合男女老幼各種膚質的荷荷芭精華油~

 

DeVon德氛的荷荷芭精華油足足有100ml這麼大罐

冷壓製成的不易氧化 不含甘油三酸酯 易保存不易變質

荷荷芭油的味道特別淡是像我一樣怕油耗味的人的首選

以及他一接觸皮膚立刻被皮膚吸收的極高滲透性完全不黏膩

德國的產品果然是把關嚴格把上述荷荷芭油的特質都鎖在瓶中

採用超大滴管設計方便使用不沾手 不怕過多接觸破壞油品

滴了一些在手上試聞試抹 真的很好吸收且沒有臭油味

雙手掌心搓揉後有一股暖流產生 此時便可塗抹於皮膚同時按摩

 

DeVon德氛的薰衣草精油屬於單方精油是100%純精油唷

使用產自浪漫故鄉的法國薰衣草提煉 讓人想起了她的花語-等待愛情

但使他受人們歡迎的是其對人體各種不適與美容的多種功效

有驅蟲和鎮定的效果 可促進肌膚修復 有助於安定情緒提升睡眠品質

打開蓋子來聞香 是一股濃郁而純淨的天然薰衣草味 非廉價香精味

可當成一般的聞香氣氛 將2滴薰衣草精油滴在枕頭、衣物等處即可

 

 

之前有看過人家將精油滴在棉花球後塞入枕頭幫助入睡

拿到薰衣草精油時我就立刻拿了純棉化妝棉來操作

將化妝棉剪半 各滴2滴在化妝棉上 放置在枕頭套中兩旁

 

 

 

切勿使用過度 因為薰衣草還有一個功效是醒神 滴太多反而睡不著

第一天放置時不只躺下去聞得到 整間房間充滿薰衣草味好舒服

等沒香味後(可維持一週以上)連同枕頭套拿去清洗再換置新的

 

 

最後是我把荷荷芭油跟薰衣草精油調配而成的保養油

一般精油若要擦在身體 精油只能放3%才不會造成肌膚傷害

因為1ml 精油為20滴 以基底油*3%即為適當的ml數 再乘以20滴

像我使用20ml的分裝瓶 就是20ml*3%=0.6ml*20滴 = 12滴

 

 

將荷荷芭油注滿20ml分裝瓶中 再滴入12滴薰衣草精油

稍微晃一下瓶身充分混合後就是薰衣草香味的荷荷芭保養油囉

跟護手霜 護唇膏一樣小巧的分裝瓶很適合隨身攜帶

我會用來擦在指緣 髮尾 人中等處 修復力強味道又宜人

 

居家保養則是取足夠推抹的精油量在手心後

雙手搓揉使之充分發熱 再抹到要按摩的地方

脖子 腿是我比較注重的部位 關節處則會加強保養

按摩後身體散發薰衣草香彷彿置身法國普羅旺斯

而且親膚好吸收的荷荷芭油完全不黏膩!!!

皮膚只像多一層保護膜般 洗手後更不易過度乾燥~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把薰衣草精油滴在泡腳或泡澡的水中

或是將熱敷眼睛用的毛巾浸在有滴入薰衣草精油的熱水再來敷

有了DeVon德氛精油後居家保養大升級在家都能這麼享受!

我的睡眠品質也提升了許多~ 睡得好自然就美囉! 

 

 

我是直接在代理商ollobaby歐羅北鼻官網買的

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洽詢他的客服窗口比較方便

https://www.ollobaby.com/brand-list/638/devon德氛

https://www.facebook.com/ollobaby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