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女孩們最注重的就是美白

因為紫外線會刺激黑色素形成讓皮膚變黑

像我這麼喜歡到處玩、曬太陽不補防曬的

就得靠保養把肌膚底子打好以免曬成小黑人

最近PTT、Dcard上有很多部落客、網美、網友分享

大家一定對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兩款美白面膜不陌生

都是傳說中的敷完就會忍不住再回購MIT美白面膜

剛好屈臣氏的開架就都買得到 我來做一場小評比吧

 

第一個登場的是紅到國外去也鬧過一些風波的TTM

提提研我從一剛開始就是TTM愛好者每款面膜必收

這次新出的蝸牛修護靚白面膜結合修護跟美白更是心動

 

TTM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面膜其實更強調修護

添加蝸牛萃取液跟非洲生命樹保濕修護成分

以及傳明酸美白成分可使肌膚淨白擁有好氣色

是適合去大曬之後來穩定跟美白肌膚使用

 

面膜總共有三層 白色珍珠紙>面膜>藍色不織布

精華液的量算普通~ 沒有流出來或整坨滴下來

但可以感覺得到他是較濃稠行的精華液

 

先將白色珍珠紙層取下連同藍色層敷上面膜(藍色朝外)

接下來壓住缺口設計處露出面膜取下藍色層

 

TTM主打的全球唯一長纖維布膜不會造成刺激可提升保濕力

但纖維布膜就是有點兒不太服貼 要用手稍微整理一下

而且相對得也沒有那麼親膚 肌膚的觸感普通

敷得時候會明顯感受面膜存在是小小缺點

但通過SGS貼膚測試還是有保障不會造成過敏啦

 

敷完後臉色有提亮 毛孔膚況也有更細緻 修復力很不錯

美白的同時又可以修復肌膚打好肌底

可是夏天使用會有點太黏膩 不適合天天敷

還有就是如果面膜紙能更親膚點就完美啦~

 

第一個登場的是 姊妹日記鑽石熊果素淨白面膜

之前挖寶到他家的隱藏版超好用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文章點我)

就很印象深刻就馬上找了他也很紅的鑽石淨白面膜來敷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用了該品牌覺得不錯

就去收集他其他口味(?)的面膜來用看看呢

 

不過偶爾也會有慘痛的例子

像之前覺得HIKARU喜凱露保濕面膜還不錯

就去購入他的美白淡斑面膜但是敷完卻有點小失望

而姊妹日記到目前都還沒讓我失望過 品質很穩定效果也很滿意!

 

這次的鑽石熊果素淨白面膜主打改善黯沉、斑點、膚色不均

添加衛生署公告核可的有效美白成分熊果素 能直接阻礙黑色素形成達到淨白效果

 

撕開袋子取出面膜時精華液很充足還滴出來許多

不用擔心肌膚吸收太少而沒有保養效果

 

跟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一樣的5S隱形科技布膜超服貼

看我臉上五官每個細節處幾乎都貼得很完美!

上面還有特殊微小細孔將精華液層層注入讓肌膚快速吸收

 

姊妹日記鑽石面膜的精華液清爽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敷完後皮膚變得比較光滑 不均勻的膚色之間的界線也有變淡!

保濕力很足夠 好好按摩讓精華吸收再加上後續保養即可

有些美白面膜會比較刺激也不適合白天用會反黑

姊妹日記可以白天用 用完臉亮了一大階散發鑽石光呢哈哈

接著上妝不只服貼 連妝感都有更透亮的感覺  真的感覺與白零距離~

 

最後總結這兩款美白面膜在我心中各項的排名

姊妹日記鑽石熊果素淨白面膜 vs 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面膜

*面膜紙服貼度:姊妹日記 > 提提研

*面膜紙親膚性:姊妹日記 > 提提研

*保濕度:姊妹日記 > 提提研

*修復度:提提研 > 姊妹日記

*敷後吸收度:姊妹日記 > 提提研

*美白程度:姊妹日記 = 提提研

*價格:提提研(一片$99,促銷時$55) > 姊妹日記(一片$44,促銷時$23)

 

大家最關心的美白程度我覺得要說明一下我的使用狀況

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面膜我是當偶爾急救曬後皮膚用

修復穩定膚況後再勤用姊妹日記來把曬黑的膚色白回來

因為姊妹日記價格很佛心~ 常常敷都不會心疼啦

面膜多敷自然就會白得比較快 在美白這塊來說是有效的唷

平常想要變更白的話很推薦使用~

 

 

<姊妹日記鑽石熊果素淨白面膜>

官網點我

面膜資訊點我

粉專點我

 

<TTM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面膜>

官網點我

面膜資訊點我

粉專點我

 

 

更多MIT保養品心得文

[保養]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春夏也可用的清爽保養油 極簡保養輕鬆搞定

[保養] 隱藏版好用面膜 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媲美專櫃奢華金箔面膜

[保養] 佐登妮絲 水炸彈保濕凝露&極速光燦乳 陪我長大的保濕潤澤神隊友

[保養] ERIGANCE愛芮肯 亮白水潤活膚露 輕透水感隔離乳 為敏弱肌而生的肌膚保養品牌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