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b1.jpg

英文是我工作職位上很重要的工具
但卻發現用的都是從小到大累積的基礎
並沒有因為工作接觸再往上突破
而且因為與客戶聯繫都是透過訊息或信件
口說的部份幾乎完全沒有練習機會
所以很想找外師上課來提升會話能力
查到歌倫比亞美語顧問在這方面很有幫助
全台灣只有中部有3間實體教室
很幸運其中一間的還在台中南區
位在忠明南路上大安國際大樓42樓
超級近的於是就跟翰翰安排去體驗看看

 

clb2.jpg

歌倫比亞美語顧問的環境配色很舒適
這天接洽我的是親切的Abby
瞬間就打破諮詢上英文課的害怕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對傳統補習班有種冰冷的印象
但歌倫比亞在環境上就已經讓人喜歡待著囉

 

clb3.jpg

使用指紋辨識系統不怕上課忘記帶卡

 

clb4.jpg
茶水間提供咖啡與茶不怕上課想睡覺
而且茶水間燈光也很明亮像個小餐廳吧檯呢

 

clb5.jpg
經過櫃檯後旁邊是最大的交誼廳教室
比較大眾熱門的課程會安排在這裡
讓大家有一個開放環境與老師和同儕交流
像是每周五晚上固定是Cooking day
可以從實作中練習英文跟廚藝
跟去旅行時體驗烹飪課程一樣好玩有趣

 

clb6.jpg
接著走在像星光大道般的長廊上
兩側有很多間小型教室並以雙層玻璃隔音

 

clb7.jpg
Abby跟我們介紹了歌倫比亞的上課方式
中部以外的地區主要推廣線上諮詢
24小時真人線上採用網路視訊模式上課
在中部則有可至實體教室上課的優勢
不論線上或實體都採用1-6人小班制
與外籍顧問高互動的環境中使英文進步
相較於一般語言補習班不同的
第一次來歌倫比亞會有專屬的諮詢服務
以及完整一堂課的顧問體驗
Abby先給我們填了一份資料表
從中了解語言程度、興趣偏好、職業背景
接著邀請了來自英國的顧問Vincent
與我們聊了一堂課的時間了解語言程度

 

clb8.JPG
我覺得真的是環境使人成長
在全英文對話的教室內腦袋不能鬆懈
得要很專注地聽顧問說話
時時刻刻腦力激盪想該如何回話
就發現不常開口練習會轉得很慢
因為諮詢過程要認真聽講沒拍到照
用這張救命小卡的照片替代這段體驗過程

 

 

clb9.jpg

clb10.jpg


以及部分歌倫比亞網站上的上課過程照片示意
我們首先談到我在工作上需要寫英文信
Vincent很直接就點出與我現在相同的感受
他說信件時常都是差不多的內容格式
多看客戶"細節處"的用法把好的部分記下
下次自己在寫信或會話時用上就是一種進步

 

clb11.jpg
因為來歌倫比亞主要是想加強口說
所以Vincent引導我們往有興趣的旅遊主題聊
經常自助旅行的我們就放鬆了許多
開始能彼此相互分享旅行的趣事
而且Vincent很幽默所以上課很愉快
在對話中遇到不懂的單字
Vincent會用簡單的解釋讓我們記住他
會話中出錯的文法也會告訴我正確的講法
一堂課45分鐘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但卻不會覺得有被浪費任何1分鐘

 

clb12.jpg
結束這堂課後Vincent各給我們一份評分報告
也是在歌倫比亞每次上課後都會有的唷
幫我們記錄每一次的歷程、喜好、建議及回饋
會自動配對與我需求條件最符合的顧問、主題
一起上課的同學也是安排差不多程度的
使得1-6人小班制的每一堂課都有收穫

 

clb13.jpg
歌倫比亞美語也時常舉辦特殊的活動
像是名人講座呀! 或是戶外表演性質的等等
在這裡充實的不只是英文跟人脈還有內涵

 

clb14.jpg
網路上有許多對歌倫比亞或好或不好的評價
但我覺得不論你想學好英文的原因是甚麼
都可以善用歌倫比亞提供的免費諮詢
親自去體驗看看這是不是適合你的上課方式
我也是來了解過後才發現自己的瓶頸
正是很需要這種全英文母語環境
如置身在國外語言學校般用英文學英文
自然培養英語邏輯讓英文語感思考變得不再困難

 

歌倫比亞美語顧問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42F

官網:http://bit.ly/2ERQJCJ
FB粉絲頁:http://bit.ly/2vjOSqB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