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1.jpg

回台中快三年去過的美容店家也有一些了

漸漸地發現自己比起制式的課程更喜歡客製化的

難得又遇到一間像家庭醫生般照顧我皮膚的美容

整個服務與課程絕對可以說是台中獨有的

就決定一定要來寫篇心得好好推薦分享

 

an2.jpg

是2019年初新開幕的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大墩店

在文心森林公園附近大進街與大墩十一街口

是機能很好的地方任何交通工具都方便前往

 

an3.jpg

來到安佐雅的第一件事不是看任何DM或產品

而是喝茶跟聊天~~我是來到下午茶店嗎

 

 

an4.jpg

an5.jpg

接待大廳雖然不大但是女孩們都喜歡的歐風擺設

美容師會拿出一張選項超多的菜單問你想喝什麼

我點了一杯德國藍莓果粒茶先從內服開始美容

 

an6.jpg

接著就開始一邊喝茶一邊聊天談談生活等等

可能我是個喜歡聊天的人就不會有壓力

但其實後來發現原來美容師是透過聊天內容

進而知道我們的生活、飲食等會影響皮膚的因素

這段過程中是很放鬆自在的甚至像在傾訴著哈哈

不過有些女孩比較內向的也不用太擔心

接待大廳後方有一間獨立隱密的諮詢室

可以直接在這裡與美容師溝通皮膚的問題

 

an7.jpg

這一次我來安佐雅的時間是生理期剛走

我臉上好多生理痘疤皮膚也較暗沈無光

美容師幫我安排義大利RHEA量子科技活膚課程

讓肌膚底層製造氧氣提升細胞有氧呼吸

促進皮膚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力讓肌膚白透亮

而非一次性破壞性的只帶走表面我不想看到的

這就是我所認識也喜歡的注重皮膚健康的安佐雅

會根據每一次客人來時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的課程

 

an8.jpg

本來聽到量子科技我想說是不是要用儀器導入

但其實他是著重手技按摩用九道工法賦予肌膚活力

在安佐雅待多久美容師就陪著你多久的感受真的很好

後面再一一用過程介紹DM中每一個步驟的細節

 

an9.jpg

美容室在二樓也是木色系歐風的環境很溫暖

櫥櫃中展示著安佐雅精心挑選原裝進口的各國保養品

我很喜歡美容會館把所用的產品透明化讓人很安心

因為我就是會追根究底去查詢的客人哈哈哈

以往分享或合作的保養品文章也都是如此哦

今天要用的是義大利RHEA量子科技的保養品

也是台灣有進口代理商的安心商品唷

 

 

an10.JPG

有雙人美容室可以找好姐妹一起來呢

而我自己是在有衛浴設備一間單人室

衛浴設備中使用的產品也都是國外進口的

房間中還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掛外套

 

an11.JPG

換上美容衣躺在鋪有發熱毯的床上好舒適

再來就開始義大利RHEA量子科技活膚課程

第一個步驟是有別於一般美容的大仁哥卸妝潔膚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可能不會愛你

美容師像李大仁幫程又青卸妝一樣站在正面

溫柔的洗卸掉臉上的彩妝與髒污算是初步清潔

 

an12.JPG

每一個步驟後都會上RHEA精華液前導化妝水

搭配共有9款適合不同的膚質的精萃助滲透

因為我的皮膚偏乾美容師幫我搭配的是舒顏精萃

所以認真算起來其實不只九道工法超划算的

 

an13.JPG

接著使用玻爾更新露做第一步深層的去角質

這個步驟可以潔淨囤積的油脂與髒汙暢通毛孔

像我天天上妝肌膚底層就堆積很多殘留物

去角質步驟推到最後更新露就變得灰灰的

 

an14.JPG

去角質第二步是用玻爾甦活露讓肌膚底層製造氧氣

接續著第一步驟的工作更徹底清潔肌膚毛孔

這時候會覺得臉有點刺刺的就是甦活露在作用哦

 

an15.jpg

洗掉這些髒東西時臉已經比剛剛亮了許多呢

這個步驟後也有擦剛剛的化妝水跟舒顏霜哦

 

an16.JPG

再來是這堂課程中最偶特色最精華的步驟

使用REHA激氧煥亮膜進行全臉有氧按摩

過程中臉會產生微細氣泡把氧氣帶進肌膚底層

肌膚像是在呼吸一樣波波波的好特別

能促進皮膚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力更透亮

 

an17.JPG

美容師從剛開始到現在每一個步驟都搭配按摩

按摩時保養品會吃進皮膚然後泡泡會再冒出來

直到保養品都吸收後就完成這個步驟囉

 

an18.JPG

再擦了REHA蘊活晶蜜乳進行純手技引流按摩

剛剛每個步驟其實都有包含到全臉加頸部、鎖骨

安佐雅會把女生在意的每個細節都照顧到

這個毛孔引流的步驟完全是靠美容師手技在推

到這裡我其實已經快睡著了表示很溫柔舒服吧

 

an19.JPG

課程到了尾聲美容師幫我上REHA萃蘊新嫩膜

這個有點像凍膜的材質是我平常很喜歡用的質地

搭配安佐雅特殊的紗布覆蓋讓皮膚吸收

我好像木乃伊喔哈哈本來想說這邊可以睡一下了

美容師應該會把我丟著敷面膜到時間到吧

 

an20.JPG

但是竟然開始幫我按摩手臂跟肩頸

我硬梆梆的右手跟右肩瞬間得到舒緩

也深深感到待在安佐雅的時間都有被重視

這種賓至如歸的陪伴跟被照顧的感覺

真的會讓每一個來這裡的女生都愛上的

 

an21.JPG

最後美容師在紗布噴上瞬凍噴霧後

凍膜就會凝結以方便跟著紗布撕下來

紗布撕下來的瞬間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不用打特效皮膚就整個透亮了好幾階耶

按摩均勻吸收後再上基礎保養就完成課程囉

美容師還幫我修眉跟緩神醒腦按摩了一下哈哈

 

an22.jpg

回到一樓接待沙發區時茶點已經在等我了

是美術館附近很有名的生巧克力

吃著好吃點心喝果茶再跟美容師聊聊天

更深入了解安佐雅美容美體的經營理念後

就深深地喜歡上這間從台北開下來台中的店

做完課程兩天後的此時我臉都還是亮的唷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大墩店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ndrea8207/

04-23203449

週一~週六 10:00~20:00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一街1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