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1.jpg

應該有很多飼主都會選擇給毛孩吃鮮食

我則是以飼料為主搭配鮮食給Angel吃

但在研究鮮食比例搭配這一塊做足了功課後

我才想到食材也要把關才算是完美呀

畢竟少量的農藥殘留對毛孩都算是很大的負擔

所以就選了淨毒五郎的蔬果清潔劑

連同碗盤清潔劑一起體驗看看囉

 

 

chef2.jpg

chef3.jpg

淨毒五郎的外觀設計很乾淨俐落

大大的CHEF CLEAN字樣看起來很美式

以料理的心為你帶來真正的乾淨

我很喜歡這句標語讓人使用得很安心

 

chef4.jpg

因為阿嬤有自己的小農田常常給我蔬菜

但有機的蔬菜總是有很多土跟髒污

沒回鄉下時偶爾也會上市場去買蔬果

阿嬤說目前的農藥有水溶性跟脂溶性

市售的蔬果大部分都用滲透性高的脂溶性農藥

但是清水竟然是無法去除脂溶性農藥的

而且浸泡會使蔬果重複吸收水中的農藥是不適當的

即便殘留的農藥是在法規內對人體危害小的

但對於狗狗來說卻是未必我總是很擔心

 

chef5.jpg

淨毒五郎蔬果清潔劑可減少蔬果表皮的農藥與髒污

主原料為小麥、玉米等植物來源原料製成

依照食品洗劑級規格製作就算清洗後有殘留

不小心吃到也不用害怕會造成傷害

自然分解程度達97%以上保護環境

在準備Angel的鮮食食材時就更放心了

 

chef6.jpg

蔬果清潔劑是噴頭設計而且可以開關

對於我們2人+1狗少量的食材噴頭的量很是恰當

一瓶有400ml可以用超久的CP值很高

 

 

chef7.jpg

chef8.jpg

只要輕輕噴壓一些在蔬果表面

再以清水浸泡2-3分鐘簡單清洗表面

以流動的水沖走髒污與泡沫即可

 

 

chef9.jpg

chef10.jpg

不論是我們愛吃的葡萄(狗狗不能吃葡萄)

或是會給Angel入菜的蕃茄(對狗狗不錯的水果)

冬天的草莓都能輕鬆的洗得乾乾淨淨的唷

 

chef11.jpg

碗盤清潔劑是我很習慣的按壓式設計

那種要往上拉開倒過來擠的洗碗精就很難用

而且頭的面積比一般市售的大、出口更寬一些

使用起來非常得順手給一個大大的讚

 

chef12.jpg

Angel吃飼料跟鮮食的碗是分開的

鮮食的碗基本上剛吃完就要馬上洗不然很難洗

飼料的碗則是三五天會洗一次

 

chef13.jpg

因為會像這樣黏上一些飼料的粉末跟毛髮

以前在洗這些垢時都要很費力

而且還會擔心清潔劑殘留在碗盤上

狗狗吃飯又是會時常舔到碗的部分

 

chef14.jpg

淨毒五郎碗盤清潔劑主原料為植物原料萃取

有南瓜、葡萄籽、蘆薈及椰子油等等

利用本身特性跟功效製造出無害的環保清潔劑

對狗狗跟我們本身的健康多了一份保障

可分解的原料也同時友善了我們的地球

 

chef15.jpg

這瓶碗盤清潔劑雖然是500ml感覺不大瓶

但輕壓一下用量很省就可以把碗盤髒污洗淨

大家都應該多買這種好用而且不浪費的清潔劑

除了狗狗的碗我還會用來洗每天用的便當盒

清潔力很強但洗完後手的皮膚竟然不會乾澀呢

原來是有添加低敏蘆薈萃取液這項保濕原料

 

 

chef16.jpg

chef17.jpg

這次體驗淨毒五郎讓我認識了這個品牌跟理念

碗盤清潔劑&蔬果清潔劑都會是我再回購的商品

不僅是因為有好的清潔力還不傷害皮膚

更是支持他的不危害大自然環境理念

雖然以寵物角度出發但更要推薦給所有的人

 

淨毒五郎

官網:https://shop.chef-clean.com/

蔬果清潔劑:https://shop.chef-clean.com/product/1v/

碗盤清潔劑:https://shop.chef-clean.com/product/1d/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