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3.jpg

2018年底最多節目的時候到了

大家應該都想換個髮型美美的度過節日

這次我去台中二中附近的型舍髮設計找Edison燙髮

原只是抱著要讓頭髮好整理一點的心情去弄

結果大受親友好評都說好好看呢真的很開心

 

hr1.jpg

因為我的耳下短髮從3月剪到現在也長到鎖骨及肩

過渡期的每天從洗完頭要圓梳吹、睡覺不敢亂壓

到起床出門上班前還要電棒整理再加上化妝的時間都睡不飽了

因此下定決心要燙個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的髮型

 

 

hr12.jpghr5.jpg

hr6.jpghr.jpg

 

型舍髮設計從店面外觀就走工業設計風

跟他們做頭髮的理念很像~要提供客人有設計感的髮型

店內有一二樓、當天我在北歐工業風的二樓做造型

還有專業的打光拍攝道具跟網美牆處處都能拍美照

好像明星的化妝室唷!空間舒適得讓人很放鬆

 

hr4.jpg

Edison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頭髮狀況

除了髮尾因為過度期亂翹還有內層的自然捲

而且我的髮量超多、髮質較硬也需要調整

 

P1090817.JPG

我覺得型舍的設計師都超親切的

店內沒有電視放著音樂但是設計師跟客人聊天的聲音

充滿歡樂並環繞在室內好像不管任何問題都能聽你說

 

hr13.jpg

本來Edison想幫我燙個內彎的髮尾

但我希望有點空氣感~畢竟頭髮很多看起來總是重

他評估考量後認為可以調整髮量後再燙髮尾繞2個捲的造型

而且自然捲處要離子燙,這樣才能顯現出我想要的感覺

 

hr10.jpg

在燙髮過程中我突然好奇地問關於髮根扁塌的問題

因為我的認知是頭髮軟少的人才會需要發根燙

但我的頭頂看起來也是很笨重

於是Edison便幫我用超流行的韓式髮根燙處理

 

hr9.jpg

過程中都能感受到Edison細膩的巧手

認真的幫我處理頭髮的每個細節還包含拍照哈哈

所以我就很不擔心的等最後的結果

大概4-5個小時後洗完頭吹乾就完成囉

 

hr17.jpg

設計師都會教客人怎麼回去要怎麼處理跟保養髮型

型舍髮設計這罐奶油果髮油帶有點香味抹起來不厚重

 

hr15.jpghr16.jpg

 

除了平時的樣子Edison還教我怎麼綁個不一樣的低馬尾

好期待接下來的節日天天自己綁不同造型出門玩喔

 

hr18.jpghr19.jpg

 

回家後也的確非常好整理

吹頭髮時上面順吹、下面繞吹到乾就可以了

這是三天後我自己早上起床整理的樣子

每天都能多睡一點還美美的出門真好

 

過年前想換髮型的快去型舍髮設計找Edison吧

之後瀏海長了想修也可以回去免費修剪喔

現在還有變髮優惠活動可以電洽諮詢唷

 

型舍髮設計

04-22035425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67號

IG:https://www.instagram.com/67stylehouse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tylehouse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